澳門大學認知與腦科學研究中心到訪城大國旅學院


澳門大學認知與腦科學研究中心師生一行人于2021年3月17日參觀訪問城大國旅學院,參觀校園環境並進行座談,受到國旅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副教授、課程主任王心助理教授的熱情接待。

 

澳門大學認知與腦科學研究中心伍海燕助理教授介紹其中心是一個多學科研究中心,致力於促進在認知和腦科學領域的跨學科研究和合作。研究中心主要包括腦影像、腦幹預、認知與行為測查和高性能計算四個研究平台。

 

是次拜訪交流會上,李璽副教授致辭歡迎后,王心助理教授對國旅學院的課程基本情況進行介紹,包括學科設置、專業課程學習及規劃與教學設備特色。

 

李璽副教授表示,國旅學院近年致力於促進AR科技、人工智能與旅遊領域的研究合作,可與研究中心展開一系列學術合作、學生交流等活動。雙方就師生交流、專業研究合作交換了意見並一致認爲雙方合作適合本科生、碩士生和博士所有階段參與,尤其為碩博士生研究提供強有力的支持和拓展,在跨專業跨校科研方面具有較大合作潛力。此次參觀訪問行程,將有利於促進本澳高校學生之間的學術與專業交流以及進一步的合作。

 

 

前排從左至右分別爲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課程主任王心助理教授、澳門大學認知與腦科學研究中心伍海燕助理教授、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