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士尼實習項目負責人抵達澳城大國旅學院進行實習宣講及面試


3月10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FSU)項目負責人Dr. Robert S. Hughes 、 來自迪士尼全球服務公司 (Disney Worldwide Services, Inc.)國際招聘部招聘專員朱莉·德·弗朗西斯科女士及Mr. Matthew Nixon抵達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為報名參加2017迪士尼項目的學生進行宣講與面試。

 

首先,迪士尼全球服務公司招聘專員朱莉·德·弗朗西斯科女士為迪士尼項目的學生詳細地介紹了迪士尼公司的理念、實習計劃的目標以及實習崗位等。宣講會上有往屆的迪士尼項目畢業生分享在美國實習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等。宣講結束后,招聘專員對已經通過第一輪面試的18名學生進行面試考核,面試過程順利。

 

 

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FSU)項目負責人Dr. Robert S. Hughes、國旅學院國際交流事務負責人張靜與往屆迪士尼項目畢業生合照

 

 

宣講環節

 

 

迪士尼代表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