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城市職業技術學院代表訪問澳城大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


3月23日,珠海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旅遊管理學院院長黃英、副院長霍巧紅、示建辦副主任毛穎善、會展科研室主任袁婷以及酒店管理專業主任宋秀云一行到訪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我院執行副院長周家賢、課程主任沈華文、羅劍明、國際事務及學生實習負責人張靜熱情接待了來賓,並陪同參觀大學校園。

 

執行副院長周家賢向來賓介紹了澳門城市大學及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的歷史、現狀及未來發展規劃。雙方就師資交換、科研合作、課程建設以及學生交流學習等方面未來合作項目進行了磋商和探討,並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談結束后,在校史館負責人汪長南先生陪同下,周家賢執行副院長與來賓一同參觀了澳門城市大學校史館,了解澳門城市大學發展的歷史。

 

 

國旅學院執行副院長周家賢 (左一) 贈送紀念品給珠海城職院旅遊管理學院院長黃英(右一)

 

 

珠海城職院代表團到訪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

 

 

兩院代表於九龍壁前合影

 

 

國旅學院執行副院長周家賢陪同珠海城職院旅遊管理學院院長黃英參觀校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