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代表訪問澳城大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


2017年4月28日,澳大利亞中央昆士蘭大學(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CQ university)MBA 課程主任以及項目負責人Michael Segon副教授到訪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我院執行副院長周家賢、課程主任沈華文、羅劍明、國際事務及學生實習負責人張靜熱情接待了來訪嘉賓,並陪同參觀了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

 

座談中,周家賢副院長向來賓介紹了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的歷史、現狀及未來發展規劃,Michael Segon副教授也分享了的澳大利亞中央昆士蘭大學學生實習與國際交流的現狀及未來發展規劃。雙方就課程合作和國際交流方面未來合作項目進行了磋商和探討,並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周家賢(右二)、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副教授Michael Segon(右三),課程主任沈華文(左一)、羅劍明(右一)、國際事務及學生實習負責人張靜(左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