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獲北美教育學院頒授AHLEI考試中心


2017年5月16日,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獲北美教育學院頒授AHLEI考試中心暨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於何賢會議中心HG01會議廳舉行。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周家賢,與北美教育學院總裁劉志寶先生代表雙方簽約。行政總裁唐耀漢先生以及國旅師生見證簽約儀式,並合影留念。簽約儀式結束後,北美教育學院行政總裁唐耀漢先生、總裁劉志寶先生介紹了有關于AHLEI證書考試的歷史發展與課程簡介,北美教育學院澳門銷售經理陳運豪先生分享了自己考取AHLEI證書的經驗。AHLEI考試中心的成立為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在校生與畢業生們提供專業進修機會,取得國際性酒店與旅遊業專業資格考試及培訓提供了優質服務平台;並為國旅學生們在正式踏入社會前建立專業職業生涯作出積極準備。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課程主任沈華文、陳淑霞、羅劍明,行政主任麥德穎、國際交流事務與學生實習負責人張靜、以及教學人員與學生們共同出席是次簽約儀式。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周家賢(左)與北美教育學院總裁劉志寶先生(右)代表雙方簽約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周家賢致辭

 

 

北美教育學院總裁劉志寶先生發言

 

 

FITM師生代表與北美教育學院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