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韓國互動交流協會組織青年團訪問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


2019年2月22日,為配合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澳門韓國互動交流協會以“走進大灣區”為主題,組織20位來自南韓的學生青年團訪問本校,促進兩地交流,由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本科課程主任王心助理教授熱情接待,一同接待的還有本院實習與國際交流小組負責人楊綺雯、何宇軒。

 

來訪學生先參觀了澳門城市大學校園,他們均表示有興趣來澳學習。其後學生來到課堂與澳門本地學生作互動交流,兩地學生互相提問,場面熱鬧。

 

交流結束後,訪問團與本院學生合照,雙方代表互相致送紀念品。澳門韓國互動交流協會劉智龍會長表示是次訪問相當成功,並希望日後能與本校加強合作,舉辦更多同類型活動。

 

 

南韓青年訪問團參觀澳城大校園

 

 

南韓訪問學生與本地學生課堂交流互動

 

 

南韓青年訪問團於九龍壁前合影

 

 

澳門韓國互動交流協會代表劉智龍會長(左四)與國旅學院代表本科課程主任王心助理教授(右四)互贈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