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國迪士尼世界實習項目順利展開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2019年美國迪士尼世界實習項目順利在六月展開,本年度參加該項目的13位國旅學生在本科課程主任王心助理教授及行政人員何宇軒的帶領下,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進行了十天的學習課程,隨即到美國迪士尼世界渡假區正式展開為期六個月的國際實習項目。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進行的課程內容相當豐富,除了面授課外,還安排了各項文化交流及迎新活動,參觀連鎖餐廳及酒店渡假村的後台運作等,能夠令同學們更容易適應並融入當地生活。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一直積極與國內外各單位合作,注重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並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各項海外實習項目,而美國迪士尼世界實習項目是學院最具特色的項目之一,項目為學生提供在美國迪士尼樂園內如零售、餐飲和客戶服務等不同崗位的實習機會,希望同學們能通過實習項目來鞏固酒店與旅遊業管理的基本知識運用,以及提昇個人領導才能及國際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