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40周年校慶系列活動:國旅學院舉辦“批判遺產研究的反批判及對遺產旅研究的啟示”學術講座


9月14日,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邀請中山大學張朝枝教授舉辦以“批判遺產研究的反批判及對遺產旅研究的啟示” 為題的學術講座,此次講座是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為慶祝澳門城市大學40周年校慶舉辦的學術系列活動之一,為廣大師生搭建學術橋樑。

 

本次講座採取線上線下同步的模式進行,吸引了來自本學院眾多師生的參與。在此次大師講座中,張朝枝教授以反批判的角度重新解讀批判遺產研究,以及結合當下遺產旅遊的可持續發展角度剖析對於遺產旅遊研究的新視點。在張教授的帶動下,同學們都積極地提出了有建設性的問題,講座氣氛頗為活躍。

 

張朝枝教授現為中山大學一帶一路研究院副院長、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可持續發展張家界觀測點負責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名錄遺產地可持續旅遊教席主持人。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為開拓師生的視野,將定期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舉辦學術講座,勢為本院師生搭建一個良好的學習平臺。

 

 

講座採取了線上線下混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