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與美高梅攜手開展青年培育計劃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與美高梅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雙方落實開展“美高梅–澳城大青年培育計劃"系列教育項目,旨在提升學生的酒店行業知識及拓展視野,為業界培養更多優秀專業人才。

 

“美高梅–澳城大青年培育計劃"的啟動項目安排在2020年11月16至18日於美獅美高梅舉行。我院執行副院長李璽博士,本科課程主任王心博士以及實習與國際交流負責人楊綺雯帶領學生到訪,獲美高梅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副總裁陳來源先生及總監洪冰先生熱情接待,並就後續合作項目包括高管與學生交流活動、實習計劃等合作進行了深入討論。

 

美高梅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經理盧嘉嶸先生則向到訪師生講解酒店發展,其後率領學生實地考察酒店客房、多功能廳、動感劇院及其他設施,並分享了酒店日常運作管理的經驗,惠及超過250名學生。

 

 

活動現場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博士向美高梅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副總裁陳來源先生致送紀念品

 

 

澳門美高梅及美獅美高梅分別於2007年及2018年開幕,兩間五星級酒店均設有不同級別的客房及套房、集合各國佳餚的餐廳及酒吧、零售商店、會議空間及頂級水療設施,同時提供藝術及娛樂等多元化體驗。參與“美高梅–澳城大青年培育計劃"的學生能透過體驗學習,深入瞭解酒店各項卓越服務及其運營管理,獲益良多。

 

 

 

美高梅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經理盧嘉嶸先生為同學講解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和美高梅將保持緊密合作,並陸續開展雙師型師資培訓、酒店前沿講座、戶外教學及專業實習等合作項目,以雙方各自的資源優勢,推動旅遊高等教育發展,培育業界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