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學院師生在浙江省第十屆會展策劃創意大賽中斬獲佳績


 

2020年11月27日,由浙江省教育廳、浙江省商務廳主辦的第十屆浙江省會展策劃創意大賽決賽在浙江杭州成功舉辦。本次大賽共有來自50所高校和部分企事業單位的320支隊伍參賽,168支队伍進入決賽,經過激烈的競爭,澳門城市大學代表隊競賽作品榮獲二等獎。

 

此次澳城大獲獎團隊由我院國際酒店管理專業和國際款待與旅遊業管理專業學生:張學慧、宋志文、李慧玲、何靜茹、王宇婷組成,執行副院長李璽副教授、本科課程主任王心助理教授擔任指導老師。競賽作品《“一帶一路”倡議下澳門發展的對策研究》結合“十四五精神”,對澳門如何打造“一帶一路”功能平台進行了認真思考,從會展業的角度切入,由此提出澳門今後發展的對策建議。

 

 

作品講解現場

 

我院一直以來緊緊圍繞學校人才培養的目標,從多方面培養學生的專業能力和實操能力,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類學科競賽,幫助學生學以致用,為我校人才培養貢獻一份微薄之力。

 

 

參賽師生合影

 

從左到右依次為:本科課程主任王心助理教授,宋志文,王宇婷,張學慧,何靜茹,李慧玲,執行副院長李璽副教授

 

 

浙江省第十屆會展策劃創意大賽——會展調研規劃組二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