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學院到訪中德人工智慧研究院洽合作


近日,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師生一行六人,應邀到訪珠海市四維時代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中德人工智慧研究院)洽談合作事宜。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近年來在澳門科技基金的支持下設立了旅遊數據計算實驗室,旅遊虛擬實境實驗室,以期在科研和教學中,持續推動人工智慧、科技創新與旅遊產業的有機融合。此次,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副教授、實驗室賴嘉偉教授、高波博士以及陳晨博士等一行到訪,目的在於推動旅遊人工智慧領域的產學研的合作。

 

四維時代是一家致力於人工智慧三維數位化技術的理論研究與應用的高科技企業,在人工智慧三維數位化重建、數位化虛擬展示技術、人工智慧演算法,以及電腦視覺技術等方面具有世界領先的科研水準及實力。該公司副總經理葉博宜先生等熱情接待了國旅學院到訪師生。雙方均對產學研合作的發展方向高度認同,並就未來在教學、科研以及專案申報等領域的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達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校企雙方代表洽談合作事宜

 

 

校企雙方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