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博士生赴珠海大劇院參觀學習


2021年4月26日下午,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課程主任王心助理教授帶隊2020級博士生赴珠海大劇院參觀學習。

 

珠海大劇院(日月貝)是珠海城市文化新地標,是中國唯一建設在海島上的歌劇院,總建築面積59000平方米,包括1550座的歌劇廳、550座多功能音樂廳等,大小劇場呈日月雙貝造型坐落於珠海市情侶路野狸島。

 

此次參訪,珠海城建保利大劇院管理有限公司吳文中副總經理熱情接待了師生一行,並帶領學生先後參觀了珠海大劇院音樂廳、歌劇廳,詳細講解了珠海大劇院的建設、經營發展歷程。珠海大劇院其意義不單是建造一座高品質的劇院,而是為珠海這座城市創造一個具有原創性、地域性和藝術性的標誌性建築,以超出想像的設計,完美表達出這座濱海城市的文化特徵和浪漫情懷。參訪後,學生們紛紛表示自己對文旅企業的實際運營與管理等各個方面都加深了理解,收穫頗豐。

 

近年來,為加強產學的同步性,拓展學生學術和專業視野,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不斷拓展合作渠道,與眾多粵港澳大灣區知名旅遊企業建立緊密合作關係。今後,城大國旅學院將會持續加強與珠海文旅企業在交流實習方面的合作,共同培養新一代灣區旅遊專才。

 

 

師生參觀珠海大劇院建設歷史

 

 

師生參訪珠海大劇院並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