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學生參訪「澳門銀河」


2021年4月28日下午,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研究院師生到銀河娛樂集團(銀娛)旗下之「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及「澳門百老匯™」進行參訪並作學術考察。本次到訪為了解該集團現況、行業發展及參觀專業會議展覽場地,以促進學生就本澳MICE旅遊產業趨勢、就業市場作多方位實地了解為目的。活動由城大國旅學院課程主任王心助理教授率領本院碩士學生參加,受到銀娛公共關係部熱情接待。

 

學生對「澳門銀河」及「澳門百老匯」內部的各品牌酒店、餐飲、會展項目及其他特色娛樂項目進行了詳細的參觀考察。期間,銀娛團隊成員向學生們介紹了度假城中各項場地設施及講解各類營運系統操作,亦向學生們介紹了即將開幕之銀河國際會議中心,藉此加深學生對澳門綜合旅遊休閒度假酒店行業最新發展及實務運作的認識。

 

「澳門銀河」世界級奢華綜合度假城為澳門最多豪華酒店進駐的首選之地,匯聚了頂尖的會議及宴會場地,尤以銀河國際會議中心早已率先榮膺多個會展和環境設計獎項,為亞洲擁有頂尖先進技術的會展旅遊目的地之一。銀河國際會議中心與「澳門銀河」無縫連接,其靈活多變的會議空間面積達40,000平方米,與提供超過700間客房的豪華生活酒店 – 澳門安達仕酒店、可容納16,000位觀眾的銀河綜藝館共處一地。會展主辦方可利用銀河國際會議中心提供的線上、線下雙線模式的會展設備,策劃並舉辦極富創意的會展活動。未来,澳门银河勢必成為矚目亞洲的嶄新會展娛樂地標。

 

參訪過後,學生們就此次實地考察深感獲益良多,不僅對銀娛之實際經營與運作更加深入瞭解,更對學術專業領域的認識更全面,學院亦期待日後與銀娛再次合作舉辦系列學術交流活動。最後,王心助理教授通過本次珍貴的參訪學習機會寄語同學們逐步積累自身能力,以個人專業學術能力積極迎接多變的旅遊產業。

 

 

 

銀娛團隊成員為師生講解

 

 

 

師生參訪「澳門銀河」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