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本科生與碩士生於APacCHRIE年會發表論文


近日,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三位碩士研究生和两位本科生參加了在新加坡舉行的第19屆亞太酒店餐飲教育學會(Asia Pacific Council on Hotel Restaurant Institutional Education,簡稱APacCHRIE)年會,並口頭發表學術論文,受到與會專家的好評。

 

亞太酒店餐飲教育學會(APacCHRIE)是國際酒店餐飲教育學會(International CHRIE)的亞太分會。APacCHRIE年會是亞太地區最有影響力的旅遊酒店、餐飲管理及教育學術峰會之一。從2002年至今,APacCHRIE年會已成功舉辦了19屆,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學者就旅遊前沿問題進行廣泛深入的學術討論,在國際上享有盛譽。

 

此次在新加坡舉行的研討會有超過110家機構和近400名與會者參加。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二年級本科生張柏依,三年級本科生鄭翔,以及碩士研究生許志斌、葉子軒、龍業菲等5位同學各自均有1篇研究論文通過評審,並受邀在年會上進行口頭發表。儘管是初次參與高端學術會議,得益於老師的認真指導以及同學的充分準備,同學在會場上的表現獲得了與會專家的認可和好評,尤其是本科生同學張柏依,現場邏輯清晰與流暢的論文陳述給與會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上述同學們表示,感謝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提供學習和鍛煉的機會,也感謝澳門城市大學研究生院提供了經費支援。此次參會進行論文口頭發表收穫良多,並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再次參加類似的高端國際學術會議。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始終堅持國際化的人才培育模式,在夯實理論知識的基礎上,注重學生實際動手能力的培養,同時還為學生創造各種跨文化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臺。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旅遊專業的學生表現出了良好的學術素養和跨文化交際溝通能力。

 

 

參會同學與指導教師合影

 

 

二年级本科生同學張柏依正在做論文口頭發表

 

 

三年级本科生同學郑翔正在做論文口頭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