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學年國旅學院課程質素保障小組工作會議成功舉行


2021年8月20日,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召開課程質素保障小組2020/2021學年工作會議。此次會議由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教授召集,學院研究生課程主任沈華文副教授、本科課程主任王心博士、對外事務及學術活動課程主任高波副教授,學院教師代表賴嘉偉教授,學院學生代表華欣然博士以及來自本地及內地的業界和學界的特聘顧問齊聚一堂,採取線上與線下同步的方式,舉行了學院課程發展與質素管理會議。

 

本年度學院聘請的課程質素保障顧問專家包括:南開大學旅遊與服務學院院長邱漢琴教授,Bournemouth University 范雪豐Daisy Fan教授,珠海中海鉑爾曼酒店總經理Roerto D Mardan先生,歐泊國際(澳門)會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海生等。 

 

李璽執行副院長首先向各位與會代表介紹了學院發展,各位課程主任分別就本科、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的發展情況作了說明。隨後學生代表從自身的學習體驗和期望等角度暢談了在學院學習的感受。與會專家均對學院發展的總體定位和取得的成績表示了認同,專家們還從特色化定位、未來課程拓展的方向,旅遊領域人才培養所需質素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討,為學院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議。

 

最後,李璽執行副院長對各位專家和學生代表的蒞臨表示感謝,學院也會充分參考專家意見,不斷優化學院的未來發展。

 

線上與線下同步會議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