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國旅學院專家講壇專題系列一成功舉辦


2021年11月15日我院黃業堅客座教授受邀為博碩士研究生同學進行了一場題為“如何制定研究題目”的學術講座。此次講座為我院“名師學術前沿系列講座”之一。

 

 

名師學術前沿系列講座現場

 

黃教授結合自身的科研經驗,和同學們分享了選擇研究題目的技巧和思考方法。演講中黃業堅教授幽默風趣,切入點新穎獨特,用簡單明瞭的例子解釋了許多學術上的痛點難點,引起同學們的共鳴。期間不少同學提出了研究課題中存在的一些問題,黃業堅教授亦耐心進行解答。問答環節中與會學生的反應十分熱烈,直到講座結束仍有不少學生留下來與黃業堅教授進行討論和交流。

 

 

黃業堅教授親切解答同學們的疑問

 

為更好的促進師生間的交流,拓展同學們的視野,提升學生的學術水準,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設定了數個系列,不同主題的學術講座和分享活動。本次名師學術前沿系列講座的成功為我院師生接下來的學術交流活動提供了良好的示例,希望未來有更多同學參與其中,並從中獲益。

 

 

参與名師學術前沿系列講座的師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