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會展文化協會舉辦城大專場分享活動


2021年11月15日,城大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邀請澳門青年會展文化協會(MYCECA)舉辦之講座「EVENT U-Sharing @City U」順利舉行。城大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李璽執行副院長、王心課程主任、高波課程主任、楊綺雯實習與國際交流專員及我院會展專業學生出席並參與了是次講座活動。

 

李璽教授首先致辭並歡迎各位嘉賓的蒞臨。他表示,城大國旅學院始終堅持產學結合理念,不斷加強學院與業界緊密合作,致力於培養具有國際化視野與高品質的會展業界人才,是次講座活動十分榮幸能夠邀請到會展業界眾多青年佼佼者們分享經驗,希望同學們把握寶貴的交流機會,能夠從分享中有所感悟和啟發。

 

是次講座活動特別邀請到 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 老鳳丹營運總監 作為活動分享嘉賓,通過「會展的線上發展」專題分享、「線上宣傳的多元化」座談會,向學生們介紹了有趣的過往活動經驗,讓學生更確切了解了會展業的職場實況。隨後,嘉賓與學生們在現場進行了積極的互動交流。

 

澳門青年會展文化協會致力推廣本地青年會展文化,希望透過講座普及澳門大學生對會展業知識的認知,並提高學生對會展業的興趣,為學生日後就業方向提供有利的資訊。城大國旅學院也將進一步圍繞“實用型”人才培養目標,踐行知能素質教育理念,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開展更多的專業活動。城大國旅學院亦期望雙方日後保持緊密合作,共同推動旅遊高等教育發展,培育未來會展青年人才。

 

 

(左起) 高波課程主任, 澳門青年會展文化協會李山林主席, 李璽執行副院長, 王心課程主任

 

 

 

澳門星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老鳳丹營運總監(右)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