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專業人員應澳門高教辦之邀請參加澳黔高教旅遊會展專業合作考察團


2016年11月13日早上,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一行教務長李樹英博士、國際旅遊學院執行院長周家賢博士、課程主任陳淑霞博士、沈華文博士及國際事務及學生實習統籌主任張靜, 參加由澳門高教辦舉行澳黔高教旅遊會展專業合作考察團。本次考察的目的是為了加強對貴州之了解及拓展本澳與內地旅遊及會展人才培訓領域建立平台。本校專業教研人員,特此在貴州之行參觀了不同的高等教育機構,其中包括貴州大學及貴州民族大學。到達貴州大學內,澳門城市大學教務長李樹英博士代表校長張曙光校長簽訂校際合作協議。此外,貴州大學展示他們的學生情況,介紹其特色之民族班、民族預料班及到孔學堂展開座談。  


我校專業教研人員並得到民族學生的歡迎,使我們對他們的學生有進一步了解。同時,此行也參觀了貴州民族大學,包括美術學院及旅遊與航空服務學院。在座談會中,談及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學院與貴州民族大學合作伙伴交流深化。在參觀學院過程中,貴州民族大學的旅遊與航空服務課程展示他們的培訓方法與過程,使我們對學校有更深入的認識。


grace1(1).png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人員與貴州大學旅遊與文化產業學院院長合照


grace2.png

貴州民族大學的旅遊與航空服務課程展示他們的培訓方法


grace3.png

貴州大學內之特色民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