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式學習 - 國際酒店管理碩士生參訪澳門銀河娛樂集團下屬的酒店


2021年11月23日,國旅學院學術活動及對外事務課程主任高波副教授、張濤助理教授帶領近百名國際酒店管理碩士生參訪澳門銀河娛樂集團下屬的酒店,受到銀河人才管理與領導力發展部門的熱情接待。高波副教授代表學院與銀河娛樂集團方互贈了紀念品。

 

 

互贈紀念品

 

 

互贈紀念品

 

負責安排本次參觀活動的何經理非常榮幸的邀請到銀河娛樂集團助理高級副總裁劉卓源先生為同學們做了客戶關係管理主題講座。講座現場氣氛熱烈,碩士生們表現出極高的積極性,踴躍提問,劉總也耐心地為同學們答疑解惑。洪揚富和柴寳同學在問答環節中表現突出,獲得劉總特別嘉獎:免費一晚酒店住宿!兩位同學有機會親身體驗酒店客戶關係管理及服務特色。

 

 

講座互動

 

講座結束後,酒店安排師生分別參觀了銀娛集團旗下所屬銀河酒店、大倉酒店以及悅榕莊酒店的高級套房,沿途獲酒店代表的熱情講解。

 

本次活動目的是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客戶關係管理的深層內涵,瞭解酒店如何在實踐中體現出對維護客戶關係的用心。通過此次活動,碩士生們紛紛表示獲益良多,對專業有了更深層的理解。澳城大國旅學院將繼續加強與業界的聯系,通過業界,老師和學生三方間的積極交流,增強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集體合影

 

 

集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