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師生於2021粵港澳大灣區綜合度假村可持續商業案例大賽獲獎


2021粵港澳大灣區綜合度假村可持續商業案例大賽——「青年新秀」酒店管理專才爭霸戰,經過2021年11月20日至11月29日線上初賽,以及 12月12日的決賽評審,圓滿地完成比賽。本屆比賽共吸引了來自廣東省、澳門特別行政區和香港特別行政區的25所高校的75支隊伍參賽。

 

本次大賽旨在提高及鼓勵學生對商業知識的瞭解和認識,最終經嚴格雙向匿名評審,於本學院報送的作品中,阮麒睿,王桐語,黃韜松,王崇宇和苟楷晞的作品「基於顧客可持續發展認知的綜合度假村綠色管理措施調研分析及建議——以澳門新濠天地為例」在王心助理教授的指導下,榮獲三等獎。

 

獲獎感想:

參賽學生表示可持續發展、碳中和等詞在近年來吸引了眾多的關注,在本次大賽中,通過參與實地考察與文獻的閱讀,完成了此篇作品,讓他們對可持續發展有了更深的認識。儘管作品仍有許多進步空間,但他們表示已在此次大賽中獲益良多。同時,他們十分感謝老師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指導他們,也感謝大賽主辦方為他們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他們表示,今後將繼續努力,爭取再創佳績。

 

國旅學院鼓勵學生在比賽中展開創意,啟發學生學以致用,發揮對學業知識的運用,將理論知識運用到實際場景中。本學院致力於在互動的教學下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並對於理論性與實踐性的融合教學十分重視。

 

再次恭喜老師和學生們創下佳績!

 

 

師生獲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