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研究生獲國際會議優秀論文榮譽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碩士一年級餘悅同學,在高玉婷助理教授及羅劍明副教授的指導下,於12月10-12日以線上分享的方式,參加了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國際旅遊管理與酒店會議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ourism Management and Hospitality,簡稱ICTMH)。余同學的論文

"Determinants of the development of 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 the case of Cantonese opera"獲主辦方的優秀論文榮譽。

 

會議期間與來自日本、西班牙、波蘭、馬來西亞等地的學者專家交流旅遊管理的理論及實踐方法。餘同學表示:“初次參與國際學術會議,獲益良多,感謝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不斷拓展國際交流管道,為學生搭建廣闊的平臺。也感謝國旅老師的耐心指導,參加學術會議對我的學習之旅意義重大。”

 

 

余悅同學向參會者分享她的論文

 

 

碩士研究生余悅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