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與京東探討“京苗班”實習項目合作


2022年3月9日,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課程主任高波副教授與王心助理教授通過線上會議與京東物流華南區教育培訓部黃志雄經理探討了京東“京苗班”實習項目首次在澳門落地的計劃。

 

“京苗班”是京東基層管理人才提前儲備項目,項目通過將企業課程提前切入教學計劃,結合學生到企業開展輪崗實踐,全面了解京東的運作模式,加上相關崗位的考核認證,以及企業專項導師一對一指導,達到的讓學生掌握扎實的基礎技能,積累豐富的實踐經驗的目的。

 

在本次會議中,高波副教授首先表達了對於本次學院與京東物流合作的期待,然後由王心助理教授具體分享了我院學生過去的實習項目,並提出了我院希望通過本次合作所帶來的更多可能。而黃志雄經理則以過去京東“京苗班”在其他高校所舉辦的試點的成果做出了展示,不僅包括了“京苗班”創辦的文化理念,也包括了硬件設施的建設。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一直致力於促進校企合作,為學生提供更多鍛煉專業能力和未來就業的平台。本次與京東的接觸是學院與企業在校企合作中一次新的合作模式,經過本次會議雙方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同時也就人才培養方面達成了合作意向。雙方都希望未來合作能夠以共同的認識為基礎,幫助更多有志向的同學加入到實習項目中來。

 

 

學院與京東開展線上會議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