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舉辦國際酒店管理碩士項目報告說明會暨導師見面會


2022年3月17日,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於澳城大何賢會議中心舉行了碩士項目報告說明會暨導師見面會。是次說明會為讓2021/2022學年入學的新生們與導師面對面交流,並了解到詳細的開題及答辯流程、項目報告寫作指導及畢業要求。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博士,研究生課程主任沈華文博士及多名全職及兼職導師出席此次會議。

 

會議由沈華文博士主持,首先,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博士表達了對學生在研究寫作方面的期待,盼學生充分利用學校的資源,在學術領域上取得成果。學院邀請了多名校內外導師與同學進行現場及線上會面,導師均分享了自身豐富的行業經驗、學術背景及研究方向,歡迎感興趣的同學們私下進行交流、討論。

 

接着,學院研究生課程主任沈華文博士向在座的同學們進一步講解開題答辯流程及注意事項等,並介紹如何開展項目報告寫作。在最後互動環節中,

學生也踴躍提問,是次項目報告說明會圓滿結束。

 

國際酒店管理碩士課程是我院為培養酒店應用型人才開設的課程,學生畢業項目報告旨在針對目前酒店及旅遊業存在的問題及挑戰給出具有建設性的意見及對策,為業界提供詳細的諮詢方案。

 

 

執行副院長李璽博士為現場同學講解

 

 

研究生課程主任為現場同學講解

 

 

導師與同學線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