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先修班講解會順利舉行


3月23日,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於澳城大文化中心舉行先修班說明會。是次活動是向即將選擇學院的先修班學生介紹以及講解有關於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的本科概況與課程,促使他們正式選擇本科專業時有明確的方向,吸引更多優秀學生選擇就讀。並就先修生的疑問與諮詢進行溝通交流,歡迎先修班學生入讀本院課程,在未來加入國旅大家庭。

 

我院本科課程主任王心助理教授介紹學院辦學理念與方針,國旅學院一向注重以國際化的視野和高品質培養人才,學院開設的本科、碩士、博士學位課程均全面獲得UNWTO TedQual認證。在“2020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中,學院居於入庫排名高校旅遊休閒管理學科全球前20%,位列全球第54名。

 

學院注重產學結合,積極推動國際合作,與國內外學業界緊密合作,開設了豐富的海外遊學參訪活動和實習項目,為在校學生提供眾多實踐學習、跨文化交流和鍛煉的機會。

 

最後,學生現場踴躍互動提問,場面熱鬧,是次先修生說明會圓滿落幕。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課程主任王心博士(左一)與通識教育部麥艷玲主任合影

 

 

王心助理教授講解學院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