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學年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新生說明會順利舉行


9月14日,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於澳城大文化中心舉行新生說明會。是次活動是為歡迎2022/2023學年入學的本碩博學生,介紹以及講解有關於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的概況與課程,並就開學一周以來的疑問與意見回饋進行交流。國際旅游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教授、研究生課程主任沈華文副教授、本科課程主任王心副教授、學術活動課程主任高波副教授及部分教師代表出席。

 

首先,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教授致歡迎辭並詳細解說學院的概況。李璽執行副院長特別提到:“澳城大國旅學院本、碩、博所有課程均獲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TedQual"優質旅遊教育認證的學院,並且在‘2021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中居於入庫排名高校旅遊休閒管理學科全球前20%,希望同學們充分利用資源,在校學習期間有所收獲。”

 

接著,學院研究生課程主任沈華文博士和本科課程主任王心博士向在座的各位新生進一步介紹課程內容和上課注意事項等,並講解學院的科研,學術及國際交流項目等活動。教師代表吳曉紅博士及孟婷博士分別發言并寄語各位同學努力學習,不負韶華。在座教師代表也與同學們熱烈互動,同學們踴躍提問。是次新生說明會圓滿落幕。

 

 

李璽執行副院長致歡迎辭

 

 

沈華文課程主任課程講解

 

 

王心課程主任講解

 

 

說明會現場

 

 

說明會後學生踴躍與老師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