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師生受邀出席澳門中小企業批發商務展會及「Extreme Startup 極限創業」比賽


11月25日至27日,澳門首個專屬中小企批發及商務展會於旅遊塔 4 樓宴會廳盛大舉行。城大國際旅遊管理學院李祖鏗講師受主辦方邀請參與此次活動。李祖鏗講師指導的“創行”社團的學生也將自己的創意項目進行了展示,並參與了「Extreme Startup 極限創業」的創業比賽,最終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創行”社團為澳門城市大學一個專注於社會公益有關創業項目的學生社團,李祖鏗講師擔任該社團的指導老師。

 

 

比賽當天照片

 

本次展會結合工作坊及比賽形式進行,吸引了商界、投資者、大專學生和有意創業人士參與。對於參加比賽之創業者,主辦方要求在 36 小時內組創團隊,透過專業創業指導工作坊完善項目,最後從創業點子轉化成可行商業方案。此次活動匯聚了許多中小企業,充滿了商業機遇,城大的項目在初創區得到多個投資者的賞析。由李祖鏗老師指導的虻生新益隊由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大一學生張芷瑩,金融學院大一學生趙婉汝,商學院大一邵文靜 ,數據科學學院大二馬振軒以及創新設計學院大一馬淩宇組成。對於獲得佳績,成員們表示:“感謝這次活動給我們帶來的機會,以及老師的指導,最重要的是各位成員付出的努力,才能最終取得這個獎項,接下來會繼續努力,完善項目” 。

 

 

比賽當天結束後照片

 

 

學生活動攤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