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國旅師生共辦展 – 利用科技創新手段聚焦旅遊業當代問題


為了讓學生更好的瞭解會展服務業專業知識,並將課堂所學理論運用到社會實踐中。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李祖鏗講師帶領本院2019/20級26名同學共同策劃了「創新科技如何解決旅遊業當代問題」展覽,現在我校鏵龍教學酒店會展與零售服務實訓場地展出。

 

本次學生成果展覽聚焦創新科技手段解決旅遊業當代問題。致力於通過瞭解客戶變化需求,不斷汲取創新戰略,以此提高旅遊業務的效率,降低運營成本並保持競爭優勢。該展覽內容包括手機程序定制、環境可持續發展、3D打印修復技術等當代旅遊業面臨多領域問題及多維度解決措施。

 

參與本次展覽策劃的同學表示,在李祖鏗講師的專業指導下,在此次活動中學習了會展從統籌到執行的方法和步驟,進一步鍛鍊了自己的團隊協作、動手及創新設計能力,也為將來的實習奠定重要的實踐基礎,是一次珍貴且難忘的體驗。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堅持將教學和實踐結合,致力於培養創新型全方位發展的人才。學院為師生提供廣闊及優質的平台,鼓勵學生積極實踐,不斷探索,深耕學業 ,學以致用。

 

 

團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