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學院學生2018美國迪士尼世界實習項目順利展開


6月2日,19名國旅學院的學生在國旅助理教授陳晨、行政人員何宇軒的帶領下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順利展開了為期6個月的美國迪士尼世界實習項目。

 

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迪士尼項目負責人Robert Hughes及工作人員們的悉心安排之下,學生們首先進行了為期10天的課堂學習及一系列的交流活動,當中包括考察當地受歡迎的餐飲企業及度假村酒店。這些學習體驗都能使學生們進一步了解當地款待業的運作模式,從而為接下來的迪士尼樂園實習做好準備。

 

國旅學院一直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海外實習項目,而美國迪士尼世界實習項目是學院最具特色的項目之一,項目不但為學生提供迪士尼樂園不同崗位的實習機會,還透過課堂學習來幫助學生培養跨文化能力並提高自身的溝通技巧。

 

 

2018國旅美國迪士尼實習學生們與領隊老師們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合影

 

 

2018國旅美國迪士尼實習學生們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學習生活(一)

 

 

2018國旅美國迪士尼實習學生們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學習生活(二)

 

 

2018國旅美國迪士尼實習學生們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學習生活(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