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歡迎辭


歡迎來到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於2011年成立,是一個充滿著青春氣息,朝氣蓬勃的學院。經過近十年的快速成長,目前學院已經漸成規模,現有在校生2600余名,全職教師數十人。

 

學院秉持大學“明德 博學 尚行”的校訓,注重以國際化的視野和高品質培養人才,學院開設的本科、碩士、博士學位課程均全面獲得UNWTO TedQual認證。在2020、2021、2022“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中,學院已經連續三年居於入庫排名高校旅遊休閒管理學科全球前20%。

 

學院注重產學結合,積極推動國際合作。學院國際化的師資團隊為澳門和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智力支援,同時,國內外學術界和業界也與學院緊密合作,為在校學生提供眾多實踐學習、跨文化交流和鍛煉的機會。

 

學院非常歡迎有志於投身旅遊款待事業的同學們,希望學院能夠與你們共同體驗這段激動人心的成長旅程,達成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