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國旅學生暑期赴台灣高雄國立餐旅大學實地考察


8月16至18日,澳城大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周家賢博士、本科課程主任王心以及學院國際交流事務與學生實習負責人張靜帶隊前往台灣高雄餐旅大學進行實地考察。

 

高雄餐旅大學專任助理教授黃啓揚博士熱情接待我院老師以及學生們。他向學生們介紹了高雄餐旅大學的課程,並帶領學生們參觀了高雄餐旅大學的校園還有實習酒店群賢會館。雙方對於學生的實習等實操性的課程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和交流。學生們也分享了自己的學習以及參觀后的心得。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是台灣唯一餐旅專業大學,此大學的旅館管理系(Department of Hotel Management)在行業中較為出色。通過參加是次實地考察活動,學生們表示獲益良多,對於餐旅、酒店等課程有了更深的認識。

 

 

國旅學院學生與老師們在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合照

 

 

高雄餐旅大學校園參觀 I

 

 

高雄餐旅大學校園參觀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