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講座與研討活動系列之:名師學術前沿講座 旅遊研究中的理論應用以及SSCI期刊投稿技巧


 

 

 

此前學院為同學們安排的跨學科視角選題講座獲得了一致好評,同學們似乎對學術經驗的分享和論文發表技巧的學習意猶未盡。為此,本學期第二場名師學術前沿講座邀請到了學院助理教授胡興報博士,為大家分享“旅遊研究中的理論應用以及SSCI期刊投稿技巧”。

 

胡興報博士專注於數字營銷、科技與服務創新、收益管理、會展與節慶管理等領域,近年來取得豐碩的成果。他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旅遊類SSCI Q1期刊上發表了多篇學術論文,參與並主持了數十項國內外諮詢專案。同時他還受邀擔任Tourism Management等多個國際學術期刊的審稿人。

 

此次講座時間為2022328日(週一)下午3點至5點,地點設在氹仔校區何鴻燊樓S504教室。現場參與的名額受場地限定,先到先得,敬請學院師生留意,積極參與交流和學習。同時學院也特別設立了網上會議平臺,請掃描以下二維碼加入會議,即可線上同步參與此次學術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