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與雅高集團洽談合作


2022年2月23日,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及本科課程主任王心與雅高集團大中華區人才與文化總監王怡雯女士進行線上會議,洽談實習合作及其他交流項目。會議期間,李院長及王心課程主任分別介紹了學院的發展及本科四年級學生實習計劃。王總監則分享了雅高集團的發展歷史,企業文化以及目前開展的多項為在讀生及應屆畢業生訂制的人才發展計劃。

 

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一向致力於通過產學合作建立人才培養基地,為業界培育優秀人才。通過此次會議,國旅學院與雅高集團加深了相互的了解,雙方同時也就人才培養方面達成了合作意向。未來,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將積極融入和参與雅高集團高端品牌酒店的實習計劃、管培生計劃,及學生挑戰賽等的專業化及定制化學習項目。

 

雅高酒店集團是一家成立於1967年的大型法國企業,擁有55個奢華、高端、及經濟型酒店品牌,包括萊佛士(Raffles)、索菲特(Sofitel)、鉑爾曼

(Pullman)及諾富特(Novotel)等等。在全球110個國家有超過5000家酒店。透過是次合作,學生可以更好了解國際化酒店管理知識與專業服務,開拓視野、豐富學習體驗。

 

 

李璽執行副院長(右)、王心課程主任(左)及王怡雯總監(左二)進行線上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