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學生參與會展教學實踐活動


為增進學生專業學習能力與實踐能力,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梁文慧教授帶領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學生日前參與了2015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MIECF)活動。參與的學生主要是會展專業及會展大使培訓計劃的本科生。

 

    2015年澳門環保展以“綠色經濟、清新空氣、綻放商機”為主題,吸引來自超過22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450多家,展覽面積約為1.7萬平方米。來自全球各地的環保企業、業界人士、專家學者雲集澳門,共同探討現今熱議的環保問題,同時發揮MIECF的綠色平臺作用,創造條件推動各地環保產業合作,共創商機。

 

    藉由此次活動,讓學生通過實踐,參與體驗澳門的會展業盛事及環保講座等活動,從而加強學生對所學專業更深入的瞭解,加深大學生對降低環境污染、減少碳排放的理念,也在活動參與過程中瞭解“綠色展覽、環保搭建”的行業發展趨勢。活動後,參與的學生們也表示通過本次活動見識了許多,尤其加深了書本知識和實踐相結合的能力,期待能夠多參與一些類似的活動。


no title.jpg